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22, 2010

好久都沒上來嘍~~

好久都沒上來嘍...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念我叻???
唉~~~~



上個星期我の同事請假4天沒來上班...
我也暫時頂替她の位子...
哇靠~~~

真的是忙到我怕怕啊...
一會兒要回復留言;
一會兒要接電話;

一會兒要找訂單的貨品;
一會兒要檢查訂單;
一會兒要打電話給顧客;
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
雖然是很忙, 不過我覺得過得很充實....
很喜歡過得很充實的感覺...
可能是最近做工了....
生活變得很簡單...
其實現在我不要求什麼了...
我只要開心....
就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開開心心的過著有寶貝陪的每一天...
我知道我朋友不多....
但是我有那幾個朋友就好....
也就已經足夠了....
雖然我們很少見面...
但是我至少有收到你們的安慰和關心....
我的心也會感受到那種暖暖的感覺~~~



上星期日跟寶貝去太平走走和看戲...

在過程中有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發生什麽事情就不說嘍...
因為都是我的錯...
寶貝生氣我是應該的...
" 寶貝啊...真的很對不起哦....別生氣我哦...我下次會乖乖點的了.... "
話說回來....
我們去了戲院看戲...
看《綁匪》...
很不錯看哦....
感覺有點血腥...
林德榮好的好會演戲哦...
真的超喜歡他的...
嘻嘻~~~~
加油哦....你要再演戲給我們看哦...
期待期待 ^^



星期一我小姑帶我去她們Mary KayのUnit Meeting...
說真的...
我只是去爽爽罷了...
沒幹什麼...
嘻嘻...
我只會一直在自拍罷了...
哇咔咔~~~~



寶貝老婆蕙前幾天來找我哦...
來我那裡看看衣服還有買了一件...
嘻嘻.....

不過他有一件衣服很想買...
但是她太小只了...
穿起來太大件了....
而且穿起來感覺也有成熟的感覺...
不過你啊...
還是比較適合可愛的啦...
因為你就是可愛型的...
呵呵~~~
她到現在還很想買那件衣服哦....
她的心好癢...嘻嘻~~~~



唉~~~

昨天聽到我弟說, 有人車禍過世了...
是謝建吉...
當時我一直想, 到底是誰....
我好像不認識....
過不久我上Facebook看看一下...
看到他的照片...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我同年級朋友的弟弟....
真的沒想到....
年紀那麼小就不行車禍去世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
不過你一定要在另一個世界里過的開開心心哦....
別讓愛你的家人擔心和放不下哦...

安息吧~~~~


好啦....
我也不再羅嗦嘍...
再見嘍...
要想我哦...
我會想你你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