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擔心死我了....

寶貝啊....
你真是害我擔心你到半死....
前天你肚子痛一整天....
過後晚上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胃痛.....
所以前天晚上你也吃了藥和我聊了一下就去睡了....
哪裡知道昨天醒來時,
你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你還是很.....
你的聲音真的好像很辛苦.....
你就說沒事的啦....
休息多一下就沒事.....
害我昨天一整天做工都心神不寧.....
你連續痛了兩天了....
還跟我說沒事....
那才怪.....
直到昨晚你還是一直痛....
又再去看醫生....
原來的生盲腸炎....
所以昨晚你也進了醫院.....
今天早上7點就開刀...
今早我做工的時候,
都一直在等你打給我....
我又不知道你幾點會醒....
不過10點多那樣....
你打給我了.....
我才放心多了.....
雖然說你明天就出院了....
而家裡也有阿咪照顧你....
不過我真的很想照顧你....





你啊你~~~~
知道我這幾天有多擔心你嗎?????
一時喉嚨痛.....
一時咳嗽....
一時肚子痛....
現在還給我生盲腸炎....
真是的.....
我說我要去照顧你....
你說不用....
你真的不用怕我不會搭巴士....
我會的.....
加上我也知道你住哪間醫院....
也知道在哪裡....
你不用擔心我有事.....
但是你就一直不給我自己去找你.....
我真的很想照顧你啊....
我頭暈的時候,
你就會幫我按摩太陽穴....
現在你住在醫院我也沒能照顧你....
我真的好沒用哦....
老公~~~~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做工要按時吃東西....
你最近身體好像都不怎麼好....
真的很擔心啊....







❤❤❤❤❤❤❤❤❤❤❤❤❤❤❤❤









今天老闆娘給了我們每人一對的情侶吊飾....
很可愛哦...
是兩隻八爪魚.....
一白一黑的....
八爪魚的嘴巴還是嘟嘟的...
嘻嘻~~~
白色的就我拿.....
黑色就給寶貝.....
雖然我知道寶貝的電話不是很方便放吊飾.....
因為做工會很不方便...
不過我還是會送給寶貝....
叫他收起來....
不要弄不見....







雖然啊....
那的那個寶貝脾氣不是很好....
很容易發脾氣....
不過還是有對我好的時候.....
哪有一對情侶是不吵架的呢...
那樣就不像是情侶了....
以前的我們都沒吵架....
有人跟我說過:
情侶要是沒吵架的話, 感情或許不會那麼好....
要經過吵架才會更認識對方....
才會更加瞭解對方的想法....
而感情也會比較好....
不過吵架不是那種長期的吵架....
雖然每次吵架我總是不認輸....
而你也是....
不過到頭來你也還是會跟我說對不起....
而我也脾氣很倔強...
又是你怎麼撒嬌都哄我不開心...
寶貝......
對不起哦.....
總是要你忍讓我....
我答應你啦....
我會改的了....
不要那麼臭脾氣....
你也是哦....
答應過我什麽要記得哦...
壞蛋.........



❤❤❤❤❤❤❤❤❤❤❤❤❤❤❤❤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就是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
真的好有意思哦....


黃小琥 -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麽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麽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麽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關上了手機舒服窩在沙發里
相愛沒有那麽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麽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