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衰呀 + 新照

唉...
够衰啊...
我今天本来要去学我の第四次摩托の...
去到店里等了一下,
因为天阴阴罢了还以为不会下雨...
怎知等到差不多时间要去学摩托の地方时,
居然给我下雨...
还越下越大...
气死我咯...
Aunt就说等多一下咯...
因为学摩托那里也下大雨...
唉~~~
还以为4.30pm雨会停...
哪里知道还是没停....
气死我了...
所以我只好跟Aunt说我明天再来学咯...
还好明天考完两张Scienceのpaper只是到12.30pm...
所以明天下午4.30pm还有时间去学...
因为我要快快学完五次...
不然我就没得考摩托咯...





唉~~
紧张咯...
下星期二就要考车和摩托咯...
担心不能过...
唉~~~
天保佑...
希望我能通过咯...







嘻嘻...
我今天拍了一些照片...
所以Upload上来给你们看看...
期望你们给一些评语哦...
谢谢你们先....
么么....



装了假发の我

真正の我

等你们の评语哦..

爱你们哟...

0 comments: